省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访问次数: 983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

3月27日,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李锦斌书记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郭本纯强调,要深刻领悟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这次全国“两会”最重要的成果和最重大的历史贡献,再次印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亿万人民心中的崇高威望,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的统帅、人民的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本纯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我们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党员干部学习宣传的热潮,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机构编制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注重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郭本纯要求,要深学笃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推进机构改革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机构改革相关准备工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