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招聘40名党政储备人才

访问次数: 221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淮北市人才办日前发布公告,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定向招聘40名经济社会发展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对象为全国重点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重点是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碳基铝基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科技等专业的优秀人才。

  据介绍,淮北市此次招聘人才实行“五统一”管理。即:统一招聘,以“淮北市定向招聘党政储备人才”名义进行,不由具体单位招聘;统一入编,招聘人才全部纳入市直财政供给事业编制;统一选派,招聘人才人事关系落实到市直事业单位,实际工作岗位根据人岗相适原则,选派到合适的专业部门、重点项目等岗位锻炼培养;统一考核,招聘人才聘期内专项考核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同相关单位组织实施;统一培养,对经考核工作实绩突出、表现优秀的招聘人才,优先提拔任职和专业技术职称评聘,符合公务员调任条件的优先调任。

  记者了解到,该市招聘人才享受国家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和各项福利。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还享有以下政策:在住房保障上,提供为期3年的房租补贴;在市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包括二手住房),享受购房契税全额返还政策和购房补贴。在家属就业方面,被招聘人才如有配偶需要到淮北市就业的,由人社部门优先推荐就业岗位;原来工作单位系机关、事业单位的,可按原单位性质对口安排。子女就学方面,被招聘人才如有适龄子女需要入园入学的,安排在市区内优质公立幼儿园或中小学就读。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