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编办督查组赴阜南县开展2018年第一轮机构编制督查

访问次数: 7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4月16日,阜阳市编办督查组聂磊一行赴阜南县开展2018年第一轮机构编制督查工作,以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座谈会上,阜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薛磊向督查组汇报了阜南县2017年度“放管服”深化改革、机构改革及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档案归集整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上半年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编办督查组对于阜南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实地查看佐证材料,市督查组对我办的档案管理、台账建设、事业单位联合惩戒、乡镇卫生院周转池、县监督检查等工作作为亮点给予表扬,同时也指出实名制数据库与纸质台账不一致、机构人员信息不够完善等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指导意见。

阜南县编办一定会严格按照指导意见,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对工作中的亮点更加细化完善,不足之处立即整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