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举办处以下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访问次数: 640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20180516160532665_vJRmenC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大学习、大培训”的部署要求,5月8日至10日,省编办在省委党校举办处以下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副厅级组织员丁毅致辞,机关处以下27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实现了机关学习培训全覆盖。

20180516160532664_h5ryhapl.jpg

这次培训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最新理论成果这一主题,突出党性教育,邀请省委党校、省直工委、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浙大公共管理学院姜华有、刘红运、王军、王海林、郑业权、高奎等专家学者,围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新党章解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解读,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通过前往党性教育馆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强,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政治站位,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的真功夫、推动改革发展的真本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过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