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合肥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调研

访问次数: 550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5月16日下午,省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证照分离”改革等工作。郭主任一行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有关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离子医学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安徽华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离子医学中心 (2).JPG 

在深入研究企业生产经营中所遇到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后,郭主任指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推动“照后减证”,使企业办证更加便捷高效,是中央重要决策部署,是有效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的重要改革举措。郭主任强调,推进改革要把握好关键环节:一要摸清企业发展需求,将“证照分离”改革与取消审批事项、改革审批方式、减少中介服务等“放管服”改革举措统筹配套,着力降低企业成本。二要加强改革推进和组织协调,建立健全省、市、开发区及园区企业联动工作机制,实时了解掌握改革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深入总结推广改革经验,充分尊重并发挥基层首创精神,支持鼓励基层大胆探索,推动改革取得实效。

20180521175842687_eMM17YpL.jpg

 

省编办政府处、市县处、体改处、权力运行监管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