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来省编办督查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访问次数: 571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1日,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第二督查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率督查组一行6人来省编办督查指导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汇报会,周勤副主任、姚小虎副巡视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20180524160629699_wAW2sex3.jpg

朱宗庄代表督查组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此次督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指出,省委部署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目的在于深入彻底解决巡视整改中的突出问题,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全省上下更加自觉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郭本纯汇报了省编办此次“回头看”工作总体情况,就上一轮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省委巡视整改、“4+4”专项整治、“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就巡视整改相关问题整改情况逐一作出说明。他表示,要以此次省委督查为契机,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将整改工作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不断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整改成果长效化。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集中查阅了整改基础资料台账,抽查了部分支部 “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开展了问询谈话。在全面了解省编办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后,及时反馈了督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