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编办、法制办一行来肥考察调研乡镇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102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5月22日,蚌埠市编办主任吴兵一行来合肥市考察调研乡镇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合肥市编办主任郭世碧,长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刚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长丰县关于乡镇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和下塘镇关于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试点等工作情况汇报。双方还就乡镇综合执法事项如何确定、执法队伍建设如何加强以及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吴兵指出,合肥市对乡镇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高度重视,总体进度快,试点成效好, 在很多方面值得蚌埠市学习借鉴。

20180524173051702_Qb83F6TR.jpg

郭世碧对调研组一行来肥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乡镇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是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需要,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需要。我们在改革试点工作中,既要总结好改革经验,同时也要看到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探索力度,学习先发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发达镇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座谈会后,蚌埠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下塘镇综合执法局、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有限公司及鸿路钢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