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邓向阳出席

访问次数: 637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6月16日,2018年安徽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合肥市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并宣布“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后,邓向阳参观了直升飞机救援展示区、消防医疗和地震救援设备区、咨询台,详细了解各类应急安全知识和技能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邓向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认真组织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各项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作为“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为期半年,将开展安全扶贫、安全责任、科技强安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