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各市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8331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为进一步总结合肥等6个试点市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经验,加快推进全省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全覆盖工作。6月5日至6月6日,省编办在合肥市召开了各市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推进会,省编办副主任周勤作动员讲话,全省16个市编办,广德县、宿松县编办分管负责同志、负责实名制工作的业务科长及经办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0619154034801_mwfQW7RD.jpg

周勤指出,《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明确提出,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是新时代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有效手段和重要途径,对于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服务中心工作、提高行政效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编办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总结试点工作经验,注重建立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夯实网络互联互通基础、加强业务培训。周勤强调,各市编办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确保如期实现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全省市级层面全覆盖。

合肥等六个先行试点的市就推进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做了经验介绍。省编办督查处就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操作流程开展了业务培训和现场演示。6月6日上午,各市编办、省直管县编办针对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