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86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为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最大程度利企便民,祁门县广泛宣传“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提高注册登记网上可办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材料齐全“最多跑一次”。

“互联网+政务服务”是以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为目标,坚持按照“贯通、标准、共享、整合”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

目前,祁门县召开了县乡其他依申请类权力事项和县乡村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清单编制工作培训会,组织各乡镇和县直各有关单位对其他依申请类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开展认领编制工作,并首批制作了45个“安徽政务服务网-黄山分厅注册、登录、办事”宣传展架,在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各乡镇为民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大厅、各分中心及各部门自设大厅显眼处摆放,深入宣传推广应用“一张网”,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祁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