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编办启动2018年县乡两级政府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和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访问次数: 98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3+2”清单,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近日,祁门县启动了2018年县乡两级政府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和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

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一、安排部署。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县乡两级政府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和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6月11日召开了全县清单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县直52家单位和18个乡镇经办人员参加会议,正式启动2018年度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二、全面梳理。此次动态调整要求各部门以公布的县乡两级政府权责清单(祁政〔2017〕17号)、公共服务清单目录(祁政〔2017〕16号)、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祁政〔2017〕15号)为底本,对照《全省统一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全省其他依申请类权力事项目录清单》、《县乡村三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认真梳理比对。

三、规范要求。各部门要按照部门梳理、审核公示、公布实施等程序规范进行,并就调整事项与主管部门做好对接,确保全县清单动态调整工作有序进行。(祁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