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编办集中学习柳西周同志先进事迹

访问次数: 100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近日,界首市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体学习柳西周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柳西周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心系人民群众,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呕心沥血,用生命诠释忠诚、搏击贫困,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仍然奉献在工作一线,体现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向柳西周同志学习的高潮,学习他对党忠诚、紧跟看齐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学习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情怀,时刻心系百姓、心怀民生,把群众福祉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学习他迎难而上、任劳任怨的责任担当,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为群众遮风挡雨,做群众的“主心骨”;学习他勤勉工作、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锐意创新、拼搏向上的敬业精神,积极工作,恪尽职守;学习他严于律己、家风孝德的优秀品质,始终坚守廉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作为基层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柳西周同志为榜样,立足平凡岗位,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界首市编办   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