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编办传达学习阜阳市纪委关于脱贫攻坚典型案例的通报

访问次数: 104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近日,界首市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阜阳市纪委关于脱贫攻坚典型案例通报的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阜阳市纪委《关于对10起市委脱贫攻坚第一轮专项巡察发现工作不力作风不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界首市纪委关于学习通报的工作要求。

针对脱贫攻坚领域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问题,会议强调在当前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的大形势下,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主体责任,端正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二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在入户走访中,发现问题早提醒、早处理,将一些不良倾向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认真对照典型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认真开展好扶贫攻坚工作自查自纠,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界首市编办   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