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编办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访问次数: 124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7月9日,安庆市编办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蒋郑献到会并作党课报告,市编办副主任王芳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杨明强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蒋主任结合当前体制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心工作,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高度,深刻地阐述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讲清了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什么要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出了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如何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统筹谋划我市党委政府机构改革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机构改革党课。

蒋郑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把改革的责任牢记心头,把改革的任务推在前头,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加强统筹,协调联动,聚焦重心,转变职责,奋发有为,有力有序推进我市党政机构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