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举行“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情况通报会

访问次数: 406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举行“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专题协商通报会。副省长何树山到会通报安徽省发展数字经济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主持会议。

何树山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作为突出重点,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谋划推动数字江淮发展,着力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取得了明显成效。面对新形势和更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要清醒认识到我省数字经济发展还存在关键核心技术亟待突破、电子信息产业规模不大、数字应用水平不够深等突出问题,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希望省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韩军主持会议时指出,省政协将于8月下旬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专题协商会,希望各承办、协办单位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深入调查研究,制作好专题片、组织好大会发言、起草好建议案,开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专题协商会。 (记者 彭旖旎)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