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编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访问次数: 179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7月10日下午,芜湖市编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章世海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中纪委关于鲁炜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决定,传达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市编办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和组织领导等。

会议强调,严肃查处鲁炜严重违纪案件,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市编办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研究谋划,周密安排部署,以多形式、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开展;要把握关键环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扣目标要求,做实“学、查、改、促”,以实际成效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