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编办三项举措完成事业单位新入编人员信息审核工作

访问次数: 125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近日,旌德县编办三项举措完成2010年-2017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审核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为切实做好2010年-2017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情况审核工作,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的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维护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我办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的目的和意义,与机构编制管理横向互联相结合,确定分管领导和具体承担股室、经办人,为审核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二是严格审核、保证质量。对2010年-2017年595名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的入编年度、进入渠道、编制类型、入编单位、入编单位类型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通过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每年招聘计划、入编文件、督查室工资审核记录等方面资料进行比对审核,确保审核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竭尽全力、及时完成。积极克服编办人手少、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采用“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方法及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及时完成2010年-2017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情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