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访问次数: 772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201808171742261001_2DGfFBoh.jpg

    为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8月16日,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201808171742261002_FsydTA97.jpg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面对鲜艳的党旗,郭本纯主任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真实的影像资料及讲解员绘声绘色的介绍,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坚定必胜信念,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指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雄才大略和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英雄气概。

201808171742271003_BvniUMMO.jpg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是省编办落实省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求的具体动作,也是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通过现场参观,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首战用我”的精神状态,铆足迎难而上的拼劲干劲,努力为推动新时代安徽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