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机关新进干部座谈会

访问次数: 643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8月17日,省编办郭本纯主任主持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机关新进干部座谈会,周勤副主任、姚小虎副巡视员和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及2016年以来新进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新进机关的同志围绕在省编办工作以来的思想认识、收获感悟和对班子的意见建议等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本纯指出,大家本着对办领导班子负责的精神,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梳理研究、认真吸收吸纳,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结合个人机构编制工作实践和经验体会,郭本纯强调,对于机关新进干部来说,做事重要,做人更重要;能力重要,态度更重要;学习重要,思考更重要;细节重要,格局更重要;努力重要,合作更重要。

2.JPG

    针对新进干部如何当好“编办人”、做好“编办事”,郭本纯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拥护习近平同志这个核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干一行、爱一行。始终把事业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在机构编制事业的大熔炉中历练自己,在省编办这个大家庭中尽快成长。三要善学习、肯钻研。扑下身子、潜心研究,努力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尽快成为机构编制工作行家里手。四要勇担当、善作为。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信念,攒起不畏困难、敢闯敢试的担当勇气,保持忠于职守、勤于履职的担当状态,培养善作善为、善作善成的担当能力,努力在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大发展中勇于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办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