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访问次数: 696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8月29日,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关于开展“三查三问”的指导意见等文件、通报精神,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十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勤副主任、姚小虎副巡视员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201808310836211049_kEsMUydB.jpg

    郭本纯指出,要将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注重发挥好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学习标准,严格学习纪律,提高学习实效。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坚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政策文件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郭本纯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三查三问”的部署要求,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履职尽责的最高政治原则,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郭本纯要求,要认真做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全办专题警示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各项改革管理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对标中央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确保我省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高质量如期完成。不断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保障力度,扎实做好“减证便民”、“证照分离”、编制周转池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