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访问次数: 55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9日,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201809300935111131_x8eaMENZ.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研讨,4位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201809300935111132_WqFYatbx.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用历史和实践的观点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省编办落地落实。一要突出知往鉴今,深刻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政治建设始终贯穿于我们党97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全过程。二要突出融会贯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时代内涵。三要突出学思践悟,深刻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要求,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和效果上。(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