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周六开考

访问次数: 93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记者从省司法厅了解到,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首考之年,此次考试将于9月22日本周六开考。

  与往年的国家司法考试相比,此次考试的方式方法发生了变化,将一次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阶段。客观题考试,全国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截至9月21日。主观题考试,今年我省黄山考区被列入全国五个计算机化考试试点之一,其他考区仍实行纸笔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方可参加主观题考试,今年网上报名确认时间为9月27日0时至30日24时,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15日至19日。

  省司法厅提醒考生,不要相信和购买不法分子提供的2018年考试原题、有内部消息等欺骗性材料,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所谓“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试题答案”,不要使用各种所谓的“高科技考试作弊器材”,要保持清醒头脑,谨防上当受骗。考试期间,将采取无线电监测、考场无线电信号全屏蔽、使用金属探测仪、考试过程全程录像等高科技防作弊措施,通过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记者 李晓群)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