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访问次数: 10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主持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淮北市委书记的反馈会议,出席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淮北市情况反馈会议,并指出要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刘惠要求,淮北市委要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责任,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层层压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惠强调,淮北市委要自觉担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三查三问”,强化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推动巡视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