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编办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访问次数: 8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10月16日,六安市编办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817431646_VKrkmOUg.jpg

    会上,该市编办主任袁孝友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成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保证,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袁孝友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的十九大首次将“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纳入到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之中,进一步凸显了纪律建设在管党治党、正风反腐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把纪律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将纪律挺在前面,提高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二是结合岗位实际,学习领会,对标严守。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读透、学懂、牢记《条例》,把《条例》与新《党章》相结合、与自身岗位相结合,勤学多思,谈感悟、写心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守机构编制“底线”、“红线”,严守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证。三是结合自身实际,严查细照,整改遵守。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条例》及六大纪律对标自查,及时发现自身存在差距和问题,并认真整改,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把《条例》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六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