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遇上扶贫日 长丰县编办爱洒扶贫村

访问次数: 83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长丰县编办将传承敬老文化与帮困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携手县科协再次走进罗塘乡徐庙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扶贫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科技书籍和被褥。

2018101917214448_KTZDwHil.jpg 

    活动仪式上,县编办、县科协帮扶干部向徐庙社区的乡亲父老致以节日的问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既促进了机关干部与扶贫对象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又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进一步掌握了当前脱贫工作存在问题,使每一位老人时时刻刻都充分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长丰县编办)

2018101917214449_4d9gJmp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