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编办扶贫日开展结队帮扶枣庄居志愿者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82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为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响应全国扶贫日工作开展,10月18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编办携手爱心志愿者们来到枣庄镇枣庄居委会开展扶贫日志愿者活动。

2018101918193552_WnJiYBAz.jpg

    本次扶贫日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枣庄居全体贫困户。参加这次扶贫日志愿者活动的,有来自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EYE眼科医院志愿者、东方妇产医院志愿者和北国理发志愿者等等。活动中,医护志愿者共为60余人检测视力,其中20多人患有白内障,50余人测量血压,并解答他们的健康疑惑;理发志愿者提供30余次理发服务。每一位志愿者都热心服务居民,热情服务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随后,颍东区编办的工作人员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核对户内贫困资料,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宣传和讲解扶贫政策。(刘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