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确实推进合肥市庐阳区编办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访问次数: 99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编办召开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区编办主任韦晓蓉主持,区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徐静平书记《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庐阳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要点》、《庐阳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问责办法(试行)》,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压实责任、迅速行动。整改工作由各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内容及时限,细化整改举措,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建章立制、力求实效。在整改过程中,既要保证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又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分析,进一步制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促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