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金寨举行

访问次数: 271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10月21日,由国务院扶贫办组织的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省金寨县举行,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报告会前,张曙光会见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

  张曙光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报告团成员互动交流。张曙光指出,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报告团来到安徽,来到大别山革命老区进行宣讲报告,既是传经送宝,也是加油鼓劲,给我省带来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大家是全国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在脱贫攻坚中有情怀、有担当、有奉献、有创新,身上闪耀着不畏艰难、勇于开创的奋发精神。张曙光要求,全省上下要向脱贫攻坚先进模范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和使命,化感动为行动,举全省之力,汇全省之智,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报告会上,6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登台演讲,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先进经验,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全省16个市、70个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市、区)代表共53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记者 夏海军)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