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编办多措并举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预防针

访问次数: 47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在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临泉编办积极行动,多措并行,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认真在全办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调研工作,切实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预防针。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县编办接到通知要求后第一时间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文件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着力提升“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对照六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县编办印发《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办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自查自纠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把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到实处。

三是加大问题整改,务求工作实效。办领导强调各股室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做到不漏项、不缺位、不走过场,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消耗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及时纠正问题。坚持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排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作为当前和今后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及时纠正问题,并监督督查防止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