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访问次数: 425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10月31日,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编办副主任周勤、副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2018110115300182_5VGeqCoL.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通报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2018110115300283_wgNZoh7i.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特别是对照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扎扎实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全办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精心做好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周转池制度建设等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