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轨道交通招聘400运营人员 涉及站务员等7大岗位

访问次数: 35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据江淮晨报讯 想进入合肥地铁上班,还等什么?11月4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根据建设及运营需要,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公开招聘2019届轨道交通类院校相关专业大专(高职)应届毕业生400人,涉及站务员等7大岗位。

  目前,交通1号线、2号线均已开通运营,3号线计划2019年年底开通,4号线、5号线正在建设当中。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及运营需要,现运营分公司公开招聘2019届轨道交通类院校相关专业大专(高职)应届毕业生400人。具体岗位有7类,分别是站务员、电客车司机、车辆检修工、供电检修工、轨道检修工、通信信号检修工、机电检修工。其中,站务员人数最多120人。

  此次招聘对象为:2019届轨道交通类学校全日制大专(高职)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预计于2019年1月对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将开展面试(笔试),进行综合考核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通过面试入围人员,须提供三甲医院相应体检报告。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

  有意向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官网,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简明信息表,填写完成打包后发送至邮箱:hfmetroyunying@163.com。邮件标题及报名表文件名称为:应聘专业编号-学校-所学专业-姓名。咨询电话:0551-62079023。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体检不合格,色盲色弱者,不能满足岗位要求的;不能按期取得毕业证的;在学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严重违反校纪(受到学校警告以上处分)的都将不予录用。

  晨报首席记者方佳伟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