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会暨合作交流恳谈会在上海举行

访问次数: 18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体: ]

56个贸易和投资项目签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6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政府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会暨合作交流恳谈会。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149名外商代表参会,其中包括惠而浦、三星、圣保罗银行等10多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和多个外商协会负责人。

  作为安徽借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的对外经贸合作活动,当天的会议以“开放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推介安徽省开放发展、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及文化旅游情况,发布安徽省进口需求,开展合作交流恳谈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据了解,大会共集中签约贸易和投资项目56个,其中,贸易采购类项目44个,涉及26个国家和地区,另有其他合作类项目12个。采购产品包括高端机械设备、先进医疗设备、电子元器件、金属原材料、食品原材料等5个大类,投资领域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家电、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现代服务等行业。

  从贸易项目看,大会当天与美国通用、杜邦、液化空气,德国英飞凌、布卡特委博,日本菊川、夏普,台湾昱博等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合作的项目22个,占项目总数的50%,重点引进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亟需的基础设备和材料。投资类签约项目突出主导产业和强链补链,聚焦铝基新材料和高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为加快安徽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记者 杨琦)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