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编办让警示成为常态

访问次数: 79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威慑作用,让警示成为一种常态。11月7日,宣城市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和宣城市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三起环保突出问题的通报。

    宣城市编办邓茂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和两个通报内容。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条例以及通报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反面教材为警示,举一反三、严格对照、汲取教训,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邓茂林强调,一要持续抓学习。要持续抓好《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典型案例的学习,机关党支部要大力开展争做合格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时刻用党的纪律要求和衡量自己,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按规矩办事。全办干部职工要以案自警、以案反思、以案促改,坚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守法律法规。工作中守住原则、把住关口,提高担当的勇气,让按规矩办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需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正心修身、严守信念、提升觉悟,以良好的形象引领带动身边的人。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每日三省吾身”,时刻检讨自己的言行,及时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把思想觉悟从个人提升到社会,从小我提升到大我,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