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编办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

访问次数: 93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近日,合肥市编办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市编办主任郭世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裴晓含等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发言,副主任浦珺通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郭世碧指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中,全办党员干部紧紧扭住“学、查、改、做”关键环节,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摆问题、自警自省,明确方向、狠抓整改,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为推进工作提振了精气神,为转变作风塑造了好环境,为激发创新增添了新动力。 

  郭世碧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在理论武装和业务素养上持续用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以身作则强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鲜明的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效果;要一以贯之严纪律,切实强化教育管理,把严纪律守规矩作为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要驰而不息抓党建,切实提升干部能力,创建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品牌,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的编办干部队伍;要责无旁贷强担当,切实做好改革工作,充分认清党政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抓住转变和优化职责这个关键,高质量谋划全市机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