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编办赴佛山市南海区调研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282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为推进开发区优化整合,进一步完善开发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11月7日,池州市贵池区编办主任黄晓明一行赴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开展开发区管理体制调研活动,南海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常务副主任许兆辉和南海区编办副主任梁杰辉及南海区编办、佛山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20181109180419127_kIlJhKir.jpg 

    座谈会上,南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常务副主任许兆辉同志详细介绍了佛山高新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双方就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贵池区编办主任黄晓明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借鉴和启发,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开拓思路,积极探索适合我区发展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