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编办党支部完成县直机关工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

访问次数: 151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率队到我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考核工作,县编办党支部书记吴志英参加验收会并作汇报。

    会上,考核验收组听取了我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照验收标准查阅了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资料,重点了解了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推进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的主要做法与成效。

    会议指出,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特别是“党员活动日”上做到有特色,并在组织建设上能有效的把党务和业务结合起来,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成果。

    下一阶段,我办将以此次达标验收为契机,强基固本,创新方式,为“六项指数考评”工作奠定基础,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