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编办组织机关干部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

访问次数: 16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11月5日上午,芜湖县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学习会,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20181112144303130_YZ5T8xgY.jpg

    会上,支部书记谈少明同志领学了中共县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并详细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真学实做,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的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将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兢兢业业,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为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建设法治社会做出贡献。(芜湖县编办 黄必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