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编办赴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访问次数: 88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11月30日,金寨县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参加省编办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并借此机会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缅怀先烈,接收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20181206170017187_Alg5NVrz.jpg

    全办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广场瞻仰了总前委群雕,纪念馆如两艘雄伟战舰并排行驶在浩瀚的水面,向前直指南方的长江,馆内通过文字、图片和大量的实物等多种方式生动的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雄伟气势,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仔细阅读文字,追忆革命过程,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全办党员干部从英烈的事迹中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工作,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