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访问次数: 317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18日举行

    12月1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广祥、李明、沈强,秘书长朱读稳出席。

  会议听取了朱读稳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及相关工作的汇报,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12月18日至21日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审议《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草案修改二稿)》;审议《安徽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查和批准《合肥市地下管线条例》;审查和批准《蚌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审查和批准《阜阳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审查和批准《马鞍山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审议《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立法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安徽省省级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省政府关于办理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省人民政府有关工作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

  省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就相关议题作了汇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依法允许公民旁听,申请旁听的公民可按照有关规定,提前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有关手续。

  会议听取了关于确定省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向省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2018年度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同意相关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