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南谯区编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访问次数: 91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南谯区编办党支部及时把学习《条例》摆在重要位置,为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该办机关支部借助单位QQ群等媒介宣传《条例》,调动党员积极主动学习;通过例会、专题党课等途径,宣传解读《条例》重要意义,提高对《条例》重要性认识,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树牢“四个意识”,为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条例》网上知识问答活动,按周参加《条例》测试,以测试检验学习效果,以《条例》为指导,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