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打硬仗 凝心聚力促脱贫——埇桥区编委办公室扎实部署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访问次数: 81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2019年是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对扶贫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对脱贫工作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扶贫干部的战斗力,夯实稳定脱贫的产业基础、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埇桥区编委办公室于近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省市区委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新年度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工作处在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聚焦脱贫标准,抗责冲锋,真抓实干,让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全体包保人员要切实履行包保职责,严格落实扶贫走访制度,做到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群众增收落到实处、人民满意落到实处,真正“下得去”、“干得好”,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张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