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编办赴联系点开展“四联四定”述职评议

访问次数: 142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按照合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四联四定”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年度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1月14日上午,市编办党总支书记浦珺同志带领部分总支委员赴“四联四定”联系点庐江县凤桥社区开展“四联四定”年度述职评议暨春节慰问。

    浦珺同志就2018年开展“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述职。近年来,市编办在开展“四联四定”工作中,采取上党课、送温暖、指导帮扶工作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全办党员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901181602461_0Us36AMv.png

    述职后,凤桥社区、柳荫塘社区参会代表共20名党员干部对市编办“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凤桥社区党委书记李帮兵、柳荫塘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永红分别对市编办“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我办一直以来扎实开展帮扶指导表示感谢。浦珺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与两个联系点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还为凤桥社区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给他们带去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