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97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2-13

[字体: ]

    2月11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一九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省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等重要内容,并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副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2019021318061028_JYny4enJ.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节后上班即组织中心组学习,就是要以学习转模式,迅速走出“节日状态”,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团拜会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从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找差距不足,从加强新时代省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意见中明确目标方向,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郭本纯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心组全体同志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主动谋划好全年工作,特别是有力有序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安排和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