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访问次数: 106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2-13

[字体: ]

    2月2日下午,省委编办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郭本纯主任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周勤副主任、姚小虎副巡视员和全办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2019021423252131_XgwyZnj5.jpg

    郭本纯指出,2018年省委编办承担光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机构改革有序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编制周转池制度全面推行,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推陈出新、硕果累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政治根基进一步夯实筑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坚强领导、关心支持,得益于班子严把方向、示范带头,更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咬定目标、拼搏奋斗。

2019021423252232_4FqNfq6d.jpg

    郭本纯强调,实干方有未来,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为载体,持续推深做实“五化五提升”活动和“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行动,以推进机构编制“三个转型”工作新思路和构建“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为抓手,持续深化机构改革、权责清单制度、编制周转池制度、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高质量完成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一句话”回首2018、畅想2019,互致新春祝福,共话美好未来。会场喜庆吉祥的中国结高高挂起,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