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访问次数: 12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2月2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十七次主席会议,落实省委有关要求,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安排,认真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突出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统筹安排,“学、查、立、改”一体推进,切实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项要求在政协工作中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使命意识,把省政协今年的开局工作抓实抓好,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一要抓好理论学习,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把握大势大局的能力水平;二要抓好主题教育,把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落实新方位新使命的工作自觉上来;三要抓好党建,在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全员入委”、加强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上不断加力,扎实推进“两个全覆盖”;四要抓好协商活动,重点在提高调研质量、发言质量上下大气力,高质高效开展今年各项协商活动;五要抓好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通过会议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典型,引领兴起全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竞相发展的态势;六要抓好机关建设,聚焦“管理规范提升年”主题,制定务实举措,逐项逐件改进,促进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七要树好用人导向,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激励干部,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八要抓好作风建设,把中央及省委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政协工作中,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九要做好全国两会服务工作,为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2019年度资政会筹备方案、常委会会议编组安排和调研、视察、界别活动计划,研究了重点提案遴选和其他事项。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副主席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记者 聂扬飞)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