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考”公告发布 计划招录7006名公务员

访问次数: 180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19

[字体: ]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8日,安徽省公务员局发布2019年安徽“省考”公告。据悉,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7006名,其中省直机关693名,市以下机关6313名。3月21日至27日为考生报名时间,4月20日至21日为笔试时间。

  3月21日至27日网上报名4月20日至21日笔试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涉密等特殊职位除外)。报名时间为3月21日9:00至3月27日24: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考人员报名时,经短信验证码验证后,签署《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填写《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报考省、市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A卷;报考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B卷。《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科目考试时间为4月20日上午9:00至11:00,《申论》考试时间为下午14:00至16:30。《专业知识》科目考试时间为4月21日上午9:00至11:00。

  笔试省直考点设在合肥市。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报考广德、宿松县职位的考生,分别在宣城、安庆市考点考试)。

  继续向基层倾斜

  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须是经安徽省统一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也可以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

  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须具备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累计。

  据悉,自2015年2月5日起,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面向当地户籍人员招考职位的录用人员须与艰苦边远乡镇签订5年不得流出本乡镇的协议。(记者 徐慧冬)

  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

  政策咨询:0551-62609724;

  考务和技术咨询:0551-63457903;

  监督举报:0551-62608161;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