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安徽计划招录600名选调生

访问次数: 1828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19

[字体: ]

3月20日开始报名 困难学生可减免考务费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8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安徽今年将计划招录600名选调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9:00至3月26日24:00。

  选调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具体包括省选聘工作办公室选聘的大学生村官、省教育厅招聘的特岗计划教师、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招聘的“三支一扶”毕业生和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招募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9:00至3月26日24:00,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后至3月27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情况。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3月2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3月28日17: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考务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报名缴费确认后,请于4月16日至4月19日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4月20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下午14:00—16:30申论A

  本次考试将在安徽省16个省辖市设置考场,笔试考点由报考人员在报名时自主选择。

  安徽省教育厅提醒,农村特困家庭和城市低保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政策。这部分人员报名后,先上网缴纳笔试考务费用,然后于3月29日至4月2日将所需证明材料拍照后发送至电子邮箱gwykstf@163.com。提供的证明材料应包括: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低保证。同时,还要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记者 聂静洁)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