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委编办举行挂牌仪式

访问次数: 10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艳为县委编办揭牌。

    按照市委市政府批准印发的《当涂县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和县委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调整优化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体制,“当涂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改为“中共当涂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

    揭牌仪式上,陈宏艳同志充分肯定了县委编办的各项工作,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县委编办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编委的领导下,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带来的新定位、新使命、新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尤其要统筹谋划、推进、落实好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我县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生态优美、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的新当涂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