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砀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

访问次数: 17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3月21日上午,中共砀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强参加挂牌仪式。

8}VYHDX(WRAJ03L7QZ4HPY6.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强同志和县委编办主任黄贤成同志共同揭牌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砀山县机构改革方案》,将砀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调整为中共砀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

    曹强部长要求,县委编办全体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县委和县委编委的领导下,在县委组织部的归口管理下,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努力为建设创新型“五个砀山”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砀山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