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严强转”专项行动推进会

访问次数: 12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3月19日,霍山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及李锦斌书记关于基层减负的讲话精神,深入探讨了县委办出台的《关于组织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霍山县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讨论稿)以及《霍山县委编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切合实际的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对“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一要突出重点,在扶贫和机构改革等中心工作中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狠抓落实,做到“四个对标”,认真开展自查,严肃问题整改;三要扎实推进,做到“学、查、改、立”。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要担当作为,既不能乱作为、假作为,也不能怕犯错误不作为,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三要警钟长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